close

將將將將~~~~我終於開始寫部落格了!!
其實部落格很久以前就想寫了,一直很想把我的生活記錄下來,
但礙於本人生性懶惰一直遲遲沒動工
真正燃燒起非常想寫的衝動,
是在前一陣子製作了2011年春天去京都賞櫻的相片書
在編輯版面的時候很想幫每張相片寫一些文案,也想了很久
最後是因為我拖到上傳截止時間的倒數三分鐘(!!)才把檔案上傳完畢
而時間太過緊迫導致我的第一本相片書就這樣草草誕生XD

平常與朋友分享照片時不外乎就是噗浪
或是臉書開相簿讓親朋好友按按讚
也差不多到了要寫部落格的時候了
反正頂多就是把希臘寫完,再把兩趟京都櫻花寫完
喔!年底還有一趟京都楓葉!
揪~竟我能寫多久?請大家繼續看下去XD


小小介紹一下本部落格未來走向: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對底片有一種堅持,
對寬幅照片有一種深深的著迷~
但這故事從哪兒說起的呢?
幾年前壞朋友極米塞了一台Hasselblad Xpan借我玩,
從此我就念念不忘那迷人的片幅
後來跟老公要去希臘度蜜月時,
感謝朋友Stuart借我一台Xpan帶去希臘玩
讓我了了拍寬幅愛琴海的夢(大感謝!)
回國後隔年四月又有另外一位壞朋友Yvonneivan照三餐搜尋日雅拍賣
幫我找到了一台品相優價格也非常優的Fuji Tx-1,
也就是Xpan的雙胞胎相機 (有興趣的請看這篇介紹
我就毫不猶豫的敗下去啦!!

至今用我的愛機也拍了不少卷底片
我不敢說我拍的很好
但我未來會一直拍下去(柯達正片停產了 除非富士也停產...)
把寬景的魔力分享給大家 :)



那就讓我先以這張把全世界的藍都用光的希臘愛琴海向大家打聲招呼~


8319-016開張1  


8323-001開張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公的領隊與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